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出行
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便民服务

机动车驾驶证补证

  机动车驾驶证补证 

  驾驶证遗失需补证的市民,携带两张身份证复印件、两张1寸免冠彩色近照及身份证原件、原驾驶证、县级或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证明(也可在车管所免费体检)前往车管所。并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和《机动车驾驶证补发申请表》,在缴纳驾驶证补发费用后,即可领取新版驾驶证。 

  办理条件 

  机动车驾驶证遗失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补发。 

  申请人在本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机动车驾驶证没有被依法扣押、扣留、暂扣、吊销、注销或撤销的情形。 

  所需要件 

  《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 

  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 

  机动车驾驶证遗失的书面声明 。 

  办理指南 

  1、申请人在车管所现场领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2、提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由代理人代办的,还需提交代理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现场领取并填写《机动车驾驶证遗失声明》; 

  4、缴纳相关费用; 

  5、领取机动车驾驶证。 

  办理单位:长春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各区、县车辆管理所)(http://www.ccga.gov.cn/ga/1/tindex.shtml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西环城路 

  电话:0431-87088722 0431-87088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