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出行
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便民服务

电动汽车充电桩

  电动汽车充电桩 

  充电桩其功能类似于加油站里面的加油机,可以固定在地面或墙壁,安装于公共建筑(公共楼宇、商场、公共停车场等)和居民小区停车场或充电站内,可以根据不同的电压等级为各种型号的电动汽车充电。充电桩的输入端与交流电网直接连接,输出端都装有充电插头用于为电动汽车充电。

  充电桩也有两种 

  一种是为纯电动客车充电的,每个充电桩都连着一个“充电枪”;

  而另一种则没有这种“充电枪”,它是为纯电动轿车来充电的,轿车上自带着这种充电电缆。

  安装条件 

  1、必须有一个固定车位;2、需先与物业达成安装协议;3、所在小区的电容量能够容纳充电设施所需。

  所需材料

  1、申请报装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客户,到供电营业厅领取《充换电报装设施申请表》,填写、签字或盖章。

  2、客户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军官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签字或盖章。

  3、客户需要提供固定车位产权证明,或产权单位许可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签字或盖章。

  4、客户所在小区的物业部门,出具同意施工和使用充电设施的证明材料一份,加盖物业部门公章。

  办理单位:长春市各区县供电服务营业厅

  地址:长春南关区亚泰大街3582号(长春电业局南关供电局)

  长春市浦东路1333号(长春二道供电营业厅)

  电话:0431-89956084

 

  • 95598
  • 89956496
  • 88523175
  • 82688506
  • 84641814
  • 8463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