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政务动态

省政府第六督察组就国务院大督查确定重点工作对长白山开展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2019-06-24 15:01:00

  省政府第六督查组就国务院大督查确定重点工作对长白山开展实地督查

  7月26日,省政府第六督查组组长、省财政厅监督监察局局长吕英率队就国务院大督查确定重点工作到长白山开展实地督察并召开政府见面会。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鹏飞,管委会秘书长岩一兵出席会议。管委会各有关部门、三个经济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管委会秘书长岩一兵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迎接国务院大督查自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省政府第六督查组组长、省财政厅监督监察局局长吕英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此次国务院大督查的工作背景、主要内容及督查组行程安排,并就长白山自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吃透精神,聚焦大督查工作重点,全面做好自查工作;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大督查的目的任务,理清今后工作思路,形成工作举措;要抓早动快,确保顺利通过国务院大督查。

  会后,省政府第六督查组组织管委会各相关部门召开了民办养老机构和社区医疗机构负责人座谈会,查阅了我区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迎检自查报告的佐证材料。围绕政府机构窗口软环境建设开展了暗访调查,抽查了2017年以来中央专项转移支付安排的保障房建设目、车辆购置税收入安排的公路建设项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实地走访了双创机构,对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政府网站运行维护情况、解决信访积案问题、辖区幼儿园教育情况进行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