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平台

吉林省四平市分厅

吉林省

网上政务服务办理深度标准

信息公开阶段
该事项在基本实现了政务服务信息的发布工作,申请人可以通过网站查看事项的相关信息和办事指南,但相关申请材料的表格(文本)信息无法提供网上下载,需到现场领取填写。
单项服务阶段
该事项在实现信息公开的基础上,实现相关申请材料的表格(文本)信息网上下载功能,但无法提供网上提交功能,仍需到现场提交办理。
交互服务阶段
该事项在实现单项服务的基础上,实现了双向处理,申请人不仅可以下载文件,还可以在线提交相关申请材料进行预审(预受理、预约)。
在线办理阶段
该事项在实现交互服务的基础上,已经实现在线网办,申请人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在线预约、预审、受理、查询、咨询等服务。

网上政务服务办理深度标准

以办事人为中心,减少办事人到现场次数,缩短办事时间,是我们优化服务流程,简化办事程序的宗旨。 我们公开各部门承诺的事项网上办理需要到现场次数,请办事人监督。 在核准事项的“网上申办需要到现场次数”时,下列情况不计入:
1、因现场勘察、检验检疫等特别程序导致办事人到现场的情况。
2、因办事人自身原因未按办事程序申办导致办事人到现场情况。

按部门
按事件性质
需到现场次数

10个事项    第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