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通知公告

2018年10月份部门窗口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28 08:40:00

2018年10月份部门窗口工作情况

驻中心部门窗口业务受理及办结情况:

本月驻中心部门各窗口受理业务总量为4088件,完成4088件,提前办结率达到100%,办件量排在前5位的部门窗口分别是公安局窗口、民政局窗口、卫计局窗口、林业局窗口、市场监督局窗口。

注:根据《东丰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部门绩效考核评分标准》(加分项第7条)规定:公安局窗口加15分;民政局窗口加10分;卫计局窗口加5分;林业局窗口加3分;市场监督局窗口加2分;发改局窗口加1分。

目前,“行政审批全流程”系统仍在更新升级中,政务服务中心将2018年1月份至10月份各部门窗口未进入系统的事项进行了全面统计。办件量和加分情况如下:卫计局窗口1771件,加12分;财政局窗口552件,加6分;综合执法局窗口496件,加6分;教育局窗口450件,加6分;住建局窗口190件,加3分;国土局窗口64件,加2分;经合局窗口8件。

   

 

驻中心部门窗口遵守纪律情况:

10月份,各部门窗口遵守中心规章制度情况普遍较好,没有窗口存在不遵守工作纪律的行为。

 

 

驻中心部门窗口加班、请假情况:

林业局窗口加班11次;环保局窗口加班6次;发改局窗口加班3次;财政局窗口加班3次;公安局窗口加班3次;住建局窗口加班2次;国土局窗口加班2次;交通局窗口公出1次;消防大队窗口事假1次;畜牧局窗口事假1次;水利局窗口事假1次。

注:根据《东丰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部门绩效考核评分标准》加分项第2项规定,利用休息时间为办事群众服务,林业局窗口加11分;环保局窗口加6分;公安局窗口加3分;发改局窗口加2分。

 

 

东丰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

国庆期间开通绿色通道为群众服务

 

 

 

 

国庆假期前夕,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切实满足在外就学、经商、探亲、出游、返乡务工、行动不便等群众假日期间办理户籍、身份证业务需要,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公安机关推进户政“放管服”改革十条措施》、《吉林省公安机关户政系统“简政放权、创新服务”20条措施》,东丰县公安局决定在国庆节假期组织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综合窗口开展吉林“互联网+公安”综合服务平台无休服务、办理户籍业务绿色通道服务。

国庆期间,东丰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综合窗口针对国庆假期时间跨度较长、返乡探亲人员较多,群众可能有办证需求的特点,在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公安综合窗口采取了预约服务、留办服务、上门服务、代办服务等多种方式,为辖区群众开通了办理户籍业务绿色通道。

国庆期间,公安综合窗口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5人,咨询8人。做到了群众有办理需求可随时受理,最大程度地方便了群众的出行、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