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通知公告

2018年6月份部门窗口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28 08:32:00

2018年6月份部门窗口工作情况

驻中心部门窗口业务受理及办结情况:

本月驻中心部门各窗口受理业务总量为9418件,完成9418件,提前办结率达到100%,办件量排在前5位的部门窗口分别是住建局窗口、公安局窗口、民政局窗口、林业局窗口、地税局窗口。

注:根据《东丰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部门绩效考核评分标准》(加分项第7条)规定:住建局窗口加26分;公安局窗口加16分;民政局窗口加10分;林业局窗口加5分;地税局窗口加3分;工商局窗口加3分;国税局窗口加3分;食药监局窗口加3分;国土局窗口加2分;卫计局窗口加2分;发改局窗口加1分。

 

 

驻中心部门窗口遵守纪律情况:

6月份,各部门窗口遵守中心规章制度情况普遍较好,没有存在不遵守工作纪律的行为。

   

 

驻中心部门窗口加班、请假情况:

林业局窗口加班8次;环保局窗口加班4次;国土局窗口加班1次、公出3次;住建局窗口加班1次、公出4次;民政局窗口公出1次;交通局窗口公出1次;政府办窗口公出1次;教育局窗口公出2次;公安局窗口公出3次;消防大队窗口事假1次;畜牧局窗口事假1次;气象局窗口事假1次;食药监局窗口事假1次。

 

 

注:根据《东丰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部门绩效考核评分标准》加分项第2项规定,利用休息时间为办事群众服务,林业局窗口加8分;环保局窗口加4分;国土局窗口加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