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通知公告

2018年3月份部门窗口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28 08:26:00

2018年3月份部门窗口工作情况

驻中心部门窗口业务受理及办结情况:

本月驻中心部门各窗口受理业务总量为5481件,完成5480件,提前办结率达到100%,办件量排在前5位的部门窗口分别是公安局窗口、民政局窗口、林业局窗口、地税局窗口、国税局窗口。

注:根据《东丰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部门绩效考核评分标准》(加分项第7条)规定:林业局窗口加5分;地税局窗口加5分;国税局窗口加3分;工商局窗口加3分;发改局窗口加1分。

 

 

驻中心部门窗口遵守纪律情况:

3月份,存在不遵守工作纪律的行为的部门有:住建局窗口空岗1次;财政局窗口空岗2次。

3月5日,县软环境办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水利局窗口存在后台高隔间内办公人员利用办公电脑看电影行为。

3月22日,省软环境办到我县政务服务中心暗访过程中发现住建局房产交易中心2号、3号窗口空岗,4号窗口工作人员玩手机;住建局二楼窗口3个窗口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其余两个空岗;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乡镇窗口空岗;环保局2个窗口空岗;卫计局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窗口空岗;民政局1号、2号、5号窗口空岗;公安局1号、2号、3号、4号窗口有5名工作人员4名工作人员玩手机,同时有聊天现象。

注:根据《东丰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部门绩效考核评分标准》执行各项管理制度第2项、第4项规定,财政局窗口扣4分,根据《东丰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部门绩效考核评分标准》要求,水利局窗口、住建局窗口、国土局窗口、公安局窗口、环保局窗口、民政局窗口、卫计局窗口被上级部门明查暗访通报的,一律取消当月评分资格。

 

 

驻中心部门窗口加班、请假情况:

林业局窗口加班5次;民政局窗口公出8次、加班3次;国土局窗口公出1次、加班2次;畜牧局窗口公出1次、加班1次;环保局窗口公出1次、加班4次;住建局窗口公出5次;政府办窗口公出3次;教育局窗口公出2次;工商局窗口公出1次;综合执法局窗口公出1次;公安局窗口公出1次;发改局窗口公出1次;水利局窗口事假2次。

 

 

 

注:根据《东丰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部门绩效考核评分标准》加分项第2项规定,利用休息时间为办事群众服务,林业局窗口加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