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户籍身份
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便民服务

身份证补领

  身份证补领 

  补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是指身份证丢失,需补领的情况。凡补领的,需到公安机关申报丢失声明,按申领程序办理,重新填写《常住人口(申领身份证)登记表》,经本人核对确认签字。

  受理条件 

  居民身份证丢失的,应当申请补领。

  所需材料 

  居民户口簿

  办理流程 

  1、申领人本人携带居民户口簿和原居民身份证到户籍地所在区县的人口服务管理中心或居民身份证受理点申请办理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公民,由监护人代为申领。

  2、在前往办证时,应携带居民户口薄、两张本人彩色相片(也可以在现场采集相片)和原申领的居民身份证。

  3、在办理手续时,要填写《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协助工作人员准确核身份证登记项目,并交纳证件工本费。

  办理单位:长春市公安局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大街2627

  电话:0431-88907112 0431-88922156 0431-88908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