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通知公告

市政务大厅错时预约服务制度
发布时间:2018-11-23 11:58:00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不断提高市政务大厅服务能力,使“只跑一次”更加贴近群众,更好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让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市政务大厅推行错时服务制度。

1、错时服务是指企业和群众通过网上预约、电话预约、现场预约等方式,向市政务大厅或进厅窗口单位提出申请,在正常工作日及工作时间之外专门为申请对象提供的服务。

2、错时服务时间一般为正常工作日及工作时间之外的特定时间、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等。

3、市政务大厅错时服务预约热线电话5181234,在工作日正常工作时间接受错时服务预约,并做好登记。

4、市政务大厅现场预约地点为咨询导服台或各进厅窗口单位设置的服务窗口,市政务大厅咨询导服台统筹错时服务预约工作,接受预约时要做好登记。

5、错时服务预约情况要报市政务服务中心备案,市政务服务中心根据预约情况安排领导带班和科室值班,帮助协调解决窗口提供审批服务、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6、市政务大厅各窗口单位必须根据企业和群众预约,安排足够的工作人员在约定的时间为申请人办理审批服务。

7、市政务服务中心安排足够的导服人员、保安人员、保洁人员为错时服务提供保障服务。

8、该制度从2018年11月19日开始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