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通知公告

集安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及服务单位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03 14:43:00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工作,是面向全体居民免费或部分免费提供的最基本的公共卫生服务和个性化服务。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您提供:建立城乡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预防接种、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2型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和免费随访、2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和免费随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65周岁以上老年人和0-36个月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免费提供避孕药具、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等服务。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您提供:基本医疗保障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同时,在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基础上针对不同人群提供个性化服务。如:对特殊家庭就诊时减免一般诊疗费,辅助检查时减免20%以上检查费。为贫困人群提供“三减免、五提高、一降低、一增加”和“先诊疗、后付费”等扶贫政策。为留守儿童开展心理疏导辅助。为残疾人提供免费康复训练。为老年人提供预约体检,行动不便的提供体检结果送达服务。为糖尿病、高血压患者每年提供1次中医药健康指导。对参合农民签约的慢病居民根据病情需要,最长可开具一个月的药品服用量。

  集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8月29日

  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单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