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通知公告

安图县开展土地执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0 09:09:00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安图县开展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方案》相关要求,严肃惩治各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县政府决定于2019年4月中旬至7月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土地执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主要针对全县范围内的非法占用土地、破坏耕地、擅自改变土地用途等违法行为。重点是违法违规占用耕地,特别是占用永久基本农田、自然保护地进行非农业建设,以及违法违规建设别墅、私家庄园等行为,乡(镇)政府将全面拆除、依法惩处;对非法占用土地、破坏耕地、擅自改变土地用途等土地违法行为和非法采矿、越界采矿、非法勘查等矿产资源违法行为的责任主体,自然资源部门和水利部门、林业部门将依法依规从严查处;对发现的党员干部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移交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问责;对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发现涉黑涉恶线索,移交当地扫黑办。坚决做到查处到位、没收到位、拆除到位、复耕复绿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非法占用土地、破坏耕地、擅自改变土地用途等土地违法行为和非法采矿、越界采矿、非法勘查等矿产资源违法行为线索。

举报电话:12336或0433-582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