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通知公告

政务服务中心“午间不间断”获群众点赞
发布时间:2018-09-29 16:08:00

政务服务中心“午间不间断”获群众点赞

 

 

敦化市政务服务中心于6月19日开始推行午间不间断服务。在午休期间,中心各窗口采取轮流值班方式“不间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这项举措推行以来,取得良好的效果,提升了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获群众点赞。

以往中心工作时间与常规工作时间一致,办事群众常常有“我上班窗口也上班,我下班窗口也下班”的困扰。为加快推动“只跑一次”的改革,有效节省企业群众办事成本,我中心建立午间不间断服务工作制度,各窗口单位在工作日设立午间值班服务岗,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全年工作时间固定为8时30分至16时。

从推行午间不间断服务以来,中心午休时间共受理6315件业务,平均日办件量为70件。各窗口工作人员实行轮流值班制度,午间交替用餐,对于平时业务量较小的小窗口实行多个小窗口融合为一个综合值班窗口的值班模式,不仅节约了人力,还能满足群众办理业务的需求。

午间不间断是政务服务主动换位思考的结果,既然是为群众服务,就应该站在群众的角度,怎么方便怎么来,所有的办公时间和人员调配都围绕着让群众办事更便利的总目标来安排,这不仅减少了申请人等候的时间,更提高了各窗口办件效率,用办事群众的话讲:“现在中午也能来办上事儿,感谢政务中心为我们老百姓提供这么便利的条件,工作人员中午加班为我们办理业务,真是既贴心又温暖,为你们点赞!”

 

 

敦化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