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通知公告

延吉市动产抵押业务系统上线
发布时间:2019-01-22 10:11:00

延吉市动产抵押业务系统上线

登记部门一网通办 办事群众不用跑腿

 

为进一步推进动产抵押登记规范化、便利化,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工作要求,“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于日前在延吉市上线运行。该系统的上线,节约了相关企业和当事人的办事成本,提高了抵押登记的办事效率。

  延吉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审批办于2019年1月15日成功审批登记第一份动产抵押登记书,实现动产抵押登记“一网通办”,申请人办理“零跑腿”。

  该系统面向社会公众(申请网址:http://dcdy.gsxt.gov.cn/)在互联网上提供了统一的服务窗口,申请人在办理动产抵押登记时,足不出户,坐在家里或办公室中,登录“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上传相关登记材料后,在网络平台上直接完成动产抵押登记、变更、注销和查询等多项业务,不需要再到登记部门现场审核盖章,真正实现全程在线办理。

  做好动产抵押新设登记、变更、注销等,有利于帮助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盘活动产、化解融资难题等。延吉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审批办将进一步强化业务系统的应用,为企业经济发展做好保驾护航。

2019-01-22

来源:延边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