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通知公告

到12月31日 延吉市将停用第一代社会保障卡
发布时间:2018-12-13 10:11:00

到12月31日 延吉市将停用第一代社会保障卡

延吉市将于2018年12月31日24时起,在医疗保险业务领域停用第一代社会保障卡(未加载金融功能社会保障卡),全面启用二代社会保障卡(加载金融功能社会保障卡)。

 

 

 

二代社会保障卡(上)及一代社会保障卡(下)

 

 

没有申请二代社会保障卡的,城镇职工参保人可以通过单位批量申报,城镇居民和灵活就业参保人可以向参保社区申请制卡,灵活就业参保人可以直接到政务大厅三楼1号窗口申请制卡。

  若参保人已申请二代社会保障卡,制卡状态为正在制作中,可以继续在医疗保险业务领域延用一代社会保障卡。参保人已申请尚未领取二代社会保障卡的,可关注“吉林人社”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吉林智慧人社”APP查询制卡进度,制卡进度显示“市中心接收”或“领卡启用”字样,要尽快领卡启用。

  参保人领卡可咨询延吉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信息统计科:2368192,或拨打12333咨询电话。制卡状态为正在制作中的需要参保人耐心等待省厅制卡完成后领取。

 

 

2018-12-13

 

来源:延吉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