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出行
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便民服务

机动车黄绿标

  机动车黄绿标 

  新车注册和外埠迁入长春市的机动车所有人,在申请获得长春车辆牌照后,应马上持《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到车籍所在地任意一家机动车检验机构免费申请领取环保检验合格标志。在用机动车参加环保定期检验的车辆,合格后直接在环保检验机构领取环保检验合格标志。 

  罚款 

  取得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后,应当立即将合格标志粘贴在机动车前风挡玻璃右上方,未按规定及时粘贴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将处以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绿标车 

  绿标车是指汽车尾气排放达到欧洲1号或2号标准的车辆,由环保部门发给绿色环保标志。"绿标"也有有效期,环保标志有效期期满后,车辆必须按规定进行排气检测,根据情况换发新标志。 

  黄标车 

  所谓的"黄标车"即是汽车尾气排放未达到欧洲一号标准。 

  办理单位:长春任意一家机动车检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