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社保
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便民服务

高级经济师证

  高级经济师证 

  高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之一。高级经济师资格证实行考试与评审相结合的评价办法。凡申请参加高级经济师资格评审的人员,须通过全省(市)统一组织的高级经济师资格业务考试。

  申请条件 

  1、获得博士学位,取得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后,受聘经济师专业技术职务2年以上。

  2、硕士学位7年以上、获得大学本科学历10年以上,取得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后,受聘经济师专业技术职务5年以上。

  3、获得大学专科后学历,从事本专业工作20年以上,取得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后,受聘经济师专业技术职务5年以上。

  4、获得中专学历后,从事本专业工作25年以上,取得经济师技术资格后,受聘经济师专业技术职务5年以上。

  资格考试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的规定,高级经济师职称考试包含本专业考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和全国职称英语考试。

  可通过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申报职称,若档案存在人才市场,可通过人才市场申报职称。

  办理单位: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长春市绿园区安达街229

  电话:0431-8878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