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住房保障
关闭

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

为了您浏览本站达到最佳效果

请点击下载此浏览器

便民服务

公积金变更

  公积金变更

  单位名称、地址、性质、法人代表或负责人等登记信息发生变更的,应由单位住房公积金经办人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如下要件,填写《单位基本资料变更申请表》(一式二份)并加盖单位公章,到单位建户机构办理变更手续。

  变更内容不同,提供要件不同

  (1)单位名称变更的

  要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审批通过的《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和复印件。

  (2)单位地址变更的

  要件:经营地址与《营业执照》地址同时变更的,提供《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和《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经营地址变更而《营业执照》地址未变的,在变更申请表的备注栏中注明即可。

  (3)单位法定代表人变更的

  要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审批通过的《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单位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

  (4)单位经办人变更的

  要件:《住房公积金单位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5)单位联系电话变更的,变更申请表中注明即可。

  个人信息变更

  职工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登记信息发生变更的,应由单位住房公积金经办人或职工本人持如下要件,到单位建户机构办理变更手续。

  (1)单位经办人批量办理的

  要件:加盖单位公章的《个人基本资料变更批量》文档(及电子版)、单位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变更职工身份证复印件。

  (2)单位经办人或职工本人非批量办理的

  要件:单位出具的单位账户下该职工个人账户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证明、单位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变更职工的身份证复印件(职工本人办理的提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即可)。

  办理单位: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芳草街1177号

  电话:0431-12329